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高雄芳療課程

想找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或各類的芳療課程嗎?高雄地區有幾個學院有相關課程哦!有些芳療師課程費用有公告在網站上,大家可以查詢的到。另外還有精油芳療課程、芳療師培訓課程都有陸續開課!

【高雄芳療課程1英協皇家芳療美學中心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辦事處,有芳療相關課程,包括國際芳療證照班等等,高雄電話:0928-903592 / 0929-691893

【高雄芳療課程2芳療整體藝術學院有芳療課程,地址在高雄市南屏路390號 電話: 07-5528065


【高雄芳療課程3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有開立芳療課程,想找全省芳療課程都有機會,包括高雄、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嘉義、高雄等地都有!

【高雄芳療課程4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也有芳療師培訓課程哦!開課地點在台北、台中、高雄,滿多芳療班可選擇的。

【高雄芳療課程5花漾國際芳療學院有芳療保健課程、12星座與芳療課程、芳療師培訓課程、脈輪芳療課程等等 地址:高雄市光華一路352樓 電話:07-3315290 另外在桃園也有分校哦!

【高雄芳療課程6高雄阿爾堤斯學校,有芳療養成班美容乙級保證班、美容丙級保證班。另外還有接睫毛、種植睫毛、指甲彩繪、新娘秘書等。電話:333-7733 地址: 高雄市三多三路1394樓之2

【高雄芳療課程7BEM-ART academy 有芳療相關課程,另外還有美容乙級、美容丙級課程、美髮課程、美甲課、全方位新娘秘書課程亦有哦!地址在高雄市九如二路25518樓之1,電話:07-3231980,台北亦有分會哦!

【高雄芳療課程8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有芳療課程,另外還有美容乙級、美容丙級等課程,還有美容護膚、指甲彩繪、新娘秘書、沙龍美容、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