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泡湯趣!

天冷了,想泡湯暖暖身子又養顏!不知大家有沒有去過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呢?真想到烏來來個泡湯一日遊!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又名馥籣朵烏來渡假酒店),這裡有湯屋式泡湯也可客房泡湯,樂子最想嚐試的是春秋烏來溫泉會館的景觀湯屋,可一邊享受泡湯的舒適又可將烏來的美景盡收眼底,肯定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無邊加持!

另外春秋烏來溫泉會館還有戶外風呂(這是裸湯哦!室內還有按摩水療、烤箱和蒸氣室,great!)


若想住宿,春秋烏來溫泉會館也有各式的客房。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還有女生朋友們喜歡的spa,紓壓又可養顏美容,而且這裡的spa療程滿專業的,會針對想要改善的身體部位做spa療程

若是需要開會,春秋烏來溫泉會館亦有提供大型、中型、小型會議場地,可安排成長條型、圓桌型、教室型等型式,在溫泉會館裡開會的好處是,讓緊湊的會議有個放鬆舒緩的空間,又可享受烏來的好山好水,有助於啟發更多的靈感與創意!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官網: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 電話:02-26616555


樂子一直很推崇蔬食,因為蔬食是一種愛心時尚、又可以珍愛地球、善待生命,更能找回自己的健康,很多明星都是純素者優,像是2013年榮獲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就是純素主義者優。不論泡湯、國內旅遊或到國外旅遊,記得選擇蔬食,肯定能驚豔您的味蕾。

您也可以上以下網站找尋更多蔬食資訊:
和平蔬食聯盟,http://vegunion.org/node/5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http://www.twvns.org/
素易網 http://www.suiis.com/
素食生活網 http://www.vegeli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