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北投溫泉會議

想找北投溫泉會館開會嗎?有滿多家溫泉旅館附有會議室、室內外湯屋或戶外風呂、SPA按摩池、有些會館的住宿房間內有獨立的湯池。會議室的價格、功能與設備各家溫泉飯店不盡相同,大家可以直接與業者聯絡!

 【溫泉會議-北投龍邦僑園會館】
北投龍邦僑園會館,有溫泉會議服務,價格滿便宜的!有大中小型會議室可選,需要千坪的會議室亦有!有些會議設備免費,電話:02-28939922 地址:台北市泉源路25號

【溫泉會議-北投亞太溫泉會館】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有會議室提供出租,可排成宴會型、劇院型、教室型、U字型、分組型等等,會議專案可以直接和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聯絡。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有露天風呂(大眾湯),採日式造景,另外還有spa 芳療,另外還有個人湯屋、雙人湯屋、和式湯屋等,泡湯價格可以到官網查詢。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泡湯價格查詢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
電話:02-289830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2號



【溫泉會議-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有會議室,可以來個溫泉會議之旅。另外還有spa 水療設施,有蒸氣室、冷泉池等。
北投水美溫泉飯店離捷運站很近,純泡湯的話,露天大眾池價格約400-600元,湯屋約540-900,這個是便宜的套房,若是精緻套房大約2000以內就有。

北投水美溫泉飯店泡湯價查詢

北投水美溫泉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1號 電話:02-28912174 

【溫泉會議-北投春天溫泉會館】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泡湯券可在一些網購買到,不過泡湯券有分成室內湯屋或露天風呂,而且一些特殊假期是不適用,要看清楚哦!

想到北投春天溫泉會館開會,這裡有出租會議場地、會議視聽設備,細節可以直接和北投春天溫泉會館聯絡 02-28924546 轉777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怎麼去?開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只要30分鐘,若用走的,從新北投捷運站大約15分鐘,如果不知道怎麼去,飯店有交通車在新北投捷運站接駁。北投春天溫泉會館接駁車時間表查詢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地圖查詢

  
【溫泉會議-北投麗禧溫泉會館】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有會議中心、會議包廂,會議中心可容納約30-100人,包箱共有5個,要開記者會、辦活動、教育訓練等出租使用,另外還有大型的宴會廳,供大型會議、發表會出租使用。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湯屋是全年24小時提供服務,不同湯屋價格也不太一樣,可獨立泡湯享受寧靜,北投麗禧溫泉會館湯屋價格查詢(直接點入麗禧風呂,底下有個人湯屋,就可看到價格哦)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官網: http://www.gvrb.com.tw/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

【溫泉會議-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
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也有提供會議室出租,約可容納14人,會議期間可使用大眾池等設施。會議室出租價格也可以在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網站查詢的到!!

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raium kagaya網址 http://www.kagaya.com.tw/
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電話:02-28911111

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是日勝生集團和日本加賀屋合作興建,在天狗庵(台灣第一家溫泉旅館)附近,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有濃厚的日本風,從外觀日式建築技法到室內和式典雅風,北投加賀屋溫泉會館設有管家服務,將日本加賀屋的女將文化的服務精神帶入到飯店中,讓人有置身日本泡湯的感受
  



蔬食是一種愛心時尚、又可以珍愛地球、善待生命,更能找回自己的健康,很多明星都是純素者優,像是2013年榮獲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就是純素主義者優。不論泡湯、國內旅遊或到國外旅遊,記得選擇蔬食,肯定能驚豔您的味蕾。

您也可以上以下網站找尋更多蔬食資訊:
和平蔬食聯盟,http://vegunion.org/node/5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http://www.twvns.org/
素易網 http://www.suiis.com/
素食生活網 http://www.vegeli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