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烏來泡湯休息

到烏來泡湯,很多人都滿喜歡「景緻型」湯屋,樂子也很喜歡有景觀的泡湯,大自然有洗滌身心靈的優點,想到烏來純泡湯不住宿,這裡有幾間供大家參考!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泡湯可選擇大眾池或湯屋,這裡的主題湯屋很有創意哦!利用各式主題營造出泡湯不同的氛圍,有懷舊式、南國式、泰雅式等等,彷彿置身另一個空間。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還有受到大家喜歡的景緻湯屋,可看到南勢溪的明媚風光,讓泡湯結合大自然,另外還有原木湯屋。

想到烏來住宿,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主題客房也有可以看的到南勢溪等景色的套房可選哦!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亦有可容納40-80人次大型會議場地提供出租,場地可依照需求安排成U字型、教室型、劇場型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堰堤61
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有露天湯屋、景觀湯屋、大眾池等等,喜歡溫泉魚親吻你的腳的朋友們,可以來見見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的魚兒們。

這裡的住宿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十人房等等。
想開會的話,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有會議室,可容納100人次。

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 地址:新北市烏來鄉西羅岸路81 電話:02-26616695

山水妍溫泉會館在烏來有分館,這裡有各式湯屋哦!喜歡和式或是有景色的湯屋皆有,山水妍溫泉會館也可住宿,若想來個一日遊純泡湯也有,泡湯價格表在網站上可找的到哦!
查詢烏來山水妍泡湯價格
除了烏來外,山水妍溫泉會館在礁溪也有分館哦!
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鄉環山路125 電話:2661-7777

烏來花悅溫泉會館的湯屋採取的是冷、熱雙池,喜歡看景色的朋友們,還有溪景式湯屋可選擇,湯屋的價格在其網站上就有公告出來,可直接查詢!
查詢烏來花悅溫泉會館湯屋價格

喜歡美容spa 的朋友們,烏來花悅溫泉會館有提供精油全身按摩服務哦!

想要住宿的話,烏來花悅溫泉會館也有套房。

烏來花悅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鄉溫泉街39 電話:02-26617779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又名馥籣朵烏來渡假酒店),這裡有湯屋式泡湯也可客房泡湯,樂子最想嚐試的是春秋烏來溫泉會館的景觀湯屋,可一邊享受泡湯的舒適又可將烏來的美景盡收眼底,肯定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無邊加持!

另外春秋烏來溫泉會館還有戶外風呂(這是裸湯哦!室內還有按摩水療、烤箱和蒸氣室,great!)

若想住宿,春秋烏來溫泉會館也有各式的客房。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有女生朋友們喜歡的spa,紓壓又可養顏美容,而且這裡的spa療程滿專業的,會針對想要改善的身體部位做spa

若是需要開會,春秋烏來溫泉會館亦有提供大型、中型、小型會議場地,可安排成長條型、圓桌型、教室型等型式,在溫泉會館裡開會的好處是,讓緊湊的會議有個放鬆舒緩的空間,又可享受烏來的好山好水,有助於啟發更多的靈感與創意!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官網: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春秋烏來溫泉會館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 電話:02-26616555





樂子一直很推崇蔬食,因為蔬食是一種愛心時尚、又可以珍愛地球、善待生命,更能找回自己的健康,很多明星都是純素者優,像是2013年榮獲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就是純素主義者優。不論泡湯、國內旅遊或到國外旅遊,記得選擇蔬食,肯定能驚豔您的味蕾。

您也可以上以下網站找尋更多蔬食資訊:
和平蔬食聯盟,http://vegunion.org/node/5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http://www.twvns.org/
素易網 http://www.suiis.com/
素食生活網 http://www.vegeli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