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溫泉spa按摩 ~ 貴婦享受

想當貴婦嗎?來個溫泉spa按摩,還有精油芳香,放鬆一下身心,讓皮膚保溼滑嫩。北投有幾家溫泉會館有提供spa按摩服務,大家不妨利用空檔時間到北投犒賞一下自己吧!

【北投山樂溫泉】
北投山樂溫泉,有spa按摩區,有專人按摩,需事先預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 
電話:(02)28913388

【登琪爾spa北投溫泉別館】
登琪爾spa北投溫泉別館,可泡湯、按摩、敷臉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800-000-816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 Spring City Resort有
SPA芳療室,有專人精油芳療舒壓,價格另計。喜歡露天風呂的話,也可以來北投春天溫泉會館,這裡需穿泳衣,戶外還有一個游泳池、各種spa 池(約9種,例如:沖擊SPA、氣泡浴、石板浴、超音波池等、定價分成成人價與兒童價,可至北投春天溫泉會館查詢。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露天風呂價格

北投春天溫泉會館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有露天風呂(大眾湯),有spa 芳療(有按摩師),另外還有個人湯屋、雙人湯屋、和式湯屋等,泡湯價格可以到官網查詢。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泡湯價格查詢
電話:02-289830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2號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有spa芳療、蒸氣室、三溫暖烤箱等等,這裡的spa是採預約制,有半露天獨立湯池,可享受泡湯、spa芳療(有專門的芳療師)、藥草蒸氣浴三種享受。這裡還滿新的,前2年年才成立的,想要泡湯不住宿、戶外風呂、住房,這裡都有,北投麗禧溫泉會館還有有24小時管家服務。

北投麗禧溫泉會館住宿價格查詢




蔬食是一種愛心時尚、又可以珍愛地球、善待生命,更能找回自己的健康,很多明星都是純素者優,像是2013年榮獲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就是純素主義者優。不論泡湯、國內旅遊或到國外旅遊,記得選擇蔬食,肯定能驚豔您的味蕾。
 
您也可以上以下網站找尋更多蔬食資訊:
和平蔬食聯盟,http://vegunion.org/node/5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http://www.twvns.org/
素易網 http://www.suiis.com/
素食生活網 http://www.vegeli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